江江江江

只愿君心似我心 第二章

怼金江虞三家,金夫人,真香居士,师姐不怼

怼金江虞三家,金夫人,真香居士,师姐不怼

怼金江虞三家,金夫人,真香居士,师姐不怼

请金江虞三家粉丝进来了就别逼逼,不然就请你们麻溜儿的滚,本人脾气不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天道瞥了一眼江澄,顿了顿,语气不善的说道:“呵,凭什么?你也有资格问我凭什么?谁给你的胆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脾气暴躁,最是受不的别人用这种阴阳怪气的语气对她或者他儿子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双手便慢慢地摩挲着紫电,熟悉虞紫鸢脾气的人都知道,这是她发怒的前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惜,她面对的是天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天道是谁?他可是除了在意气运之子以及他的亲人们。其他人?抱歉,伤了我好不容易孕育出来的气运之子?那你们知道真相后,就去死吧!!!

         天道感受到了虞紫鸢的心情变化,不由得冷笑一声,嘲讽道:“不愧是能养出小蜘蛛,小妒妇的紫蜘蛛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最是听不得别人说她是个妒妇,便暴起,挥出紫电,向天道的方向甩去,怒吼道:“你算个什么东西?我眉山虞氏,纵横仙道百年,凭什么?他魏长泽就是一个家仆之子,藏色散人就是一个狐狸精,勾引我丈夫,我凭什么不能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虞紫鸢!你骂谁家仆之子呢,你之前连同金江虞三家,算计我和长泽哥哥的事,我还没跟你清算呢,而你居然还敢骂阿婴家仆之子?”突然从旁边飞出了一名面容姣好的白衣女子,手持一把白色的软剑径直就刺向了虞紫鸢的方向,而她身后跟着一名穿着黑衣的男子面容冷峻,这两人便是魏婴的父母,藏色散人楚磬笙和魏长泽夫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,阿爹,阿娘…”魏婴看着面前两人,眼中不禁流下眼泪。

…………认亲什么的自然是跳过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你们都相认了,那我们便开始吧。”天道看了一眼刚认完亲的魏婴和蓝惟清,还有蓝氏双璧以及聂家两兄弟开口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耶,终于把那紫蜘蛛和小蜘蛛的戏整完了

我无力吐槽了

        唔,关于藏色散人的姓氏呢,我觉得不一定要和小星星的姓一样,这样多不好玩儿,我先设定藏色麻麻姓楚,叫磬笙(qing第四声,sheng第一声)

这个名字出自《诗经·小雅·鼓钟》:鼓瑟鼓琴,笙磬同音。
这两个字都是表示乐器的意思,其中“笙”字是指簧管乐器;“磬”字是指古代石制打击乐器。体现了笙和磬发出的音响和谐。比喻人事协调,关系和睦。

后面改回温姓

评论(3)

热度(2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